25 Anniversary Estate Agents Authority

蕭澤宇先生 BBS, JP
主席的話

今年是《地產代理條例》頒布及地產代理監管局(「監管局」)成立25周年誌慶。本人十分榮幸,在監管局踏入銀禧之年獲委任為監管局主席,見證監管局這個重要里程碑。

成就專業 服務香港」—這個25周年主題不僅見證了過去四分一世紀以來監管局的成果和進展,也反映了我們與業界和公眾共同進步,以及我們面對未來新機遇的服務承諾。

監管局成立初期,首先處理了業界一些基本問題,將行業納入正軌;繼而經過二十多年來的發展,監管局已成功帶領地產代理業界成為一個有規範的行業。多年來,面對着充滿變化的環境和挑戰,監管局在靈活應對的同時仍然一直堅守專業精神。

縱然受到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的衝擊,香港地產代理業界仍然維持穩健成長,而監管局亦繼續致力提升業界專業水平,加強對消費者的保障。

在本局與45,000多名個人及公司持牌人一同慶祝的這個喜慶時刻,本人深信,業界的公眾形象及聲譽將繼續提升,同時,隨着業界更加專業,他們會向公眾提供更有規範的服務。

監管局在過去25年所取得的成果,有賴歷任主席、各位歷任及現任董事局成員、業界及各界朋友的投入和貢獻。本人也藉此機會,向監管局全體同事多年來努力不懈所作出的貢獻,致以衷心的謝意。在此我也特別鳴謝香港特區政府對本局堅定不移的支持和信任。

監管局25周年紀念既是我們進一步提升地產代理業界水平的新起點,也是我們永誌不忘的重要里程碑。放眼未來,我們將繼續為香港社會作出更多、更重要的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