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Anniversary Estate Agents Authority

萧泽宇先生 BBS, JP
主席的话

今年是《地产代理条例》颁布及地产代理监管局(「监管局」)成立25周年志庆。本人十分荣幸,在监管局踏入银禧之年获委任为监管局主席,见证监管局这个重要里程碑。

成就专业 服务香港」—这个25周年主题不仅见证了过去四分一世纪以来监管局的成果和进展,也反映了我们与业界和公众共同进步,以及我们面对未来新机遇的服务承诺。

监管局成立初期,首先处理了业界一些基本问题,将行业纳入正轨;继而经过二十多年来的发展,监管局已成功带领地产代理业界成为一个有规范的行业。多年来,面对着充满变化的环境和挑战,监管局在灵活应对的同时仍然一直坚守专业精神。

纵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,香港地产代理业界仍然维持稳健成长,而监管局亦继续致力提升业界专业水平,增强对消费者的保障。

在本局与45,000多名个人及公司持牌人一同庆祝的这个喜庆时刻,本人深信,业界的公众形象及声誉将继续提升,同时,随着业界更加专业,他们会向公众提供更有规范的服务。

监管局在过去25年来所取得的成果,有赖历任主席、各位历任及现任董事局成员、业界及各界朋友的投入和贡献。本人也借此机会,向监管局全体同事多年来努力不懈所作出的贡献,致以衷心的谢意。在此我也特别鸣谢香港特区政府对本局坚定不移的支持和信任。

监管局25周年纪念既是我们进一步提升地产代理业界水平的新起点,也是我们永志不忘的重要里程碑。放眼未来,我们将继续为香港社会作出更多、更重要的贡献。